吃,爱,旺盛的活着

猪精女孩儿的最高觉悟

他把那具尸体从挂炉里拎出来的时候,它还散发着金色的光芒,汁液顺着体表小溪一样汩汩流淌下来。他把它置于砧板之上,除去法氏囊,从腹矢正中线一刀劈下,又利索的剥下皮肉。他把骨架劈成碎块,汁液透过窗口飞溅出来,相拥取暖的众人立刻作鸟兽散,我突然问母亲:
“他砍下的第七刀落在了哪里?是不是第六七肋骨间隙?”
母亲不置可否的笑了笑说:“也许吧。”温暖的氤氲跨过冷风扑面而来,我不禁产生出圣诞节般幸福的错觉。
世界真美好啊。鼻子酸酸的,我几乎要热泪盈眶。
过去的痛苦都是沉迷形而上的东西太久太久了,我告诉自己,从今天起要做自由主义的新女性,我要美丽的活下去!

评论

热度(8)